魔女的诱惑- 25

乱伦小说   2022-05-16   

  在嘟地响了第3声后电话接通了,下一秒听筒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喂!?”

  “我是李小曼,刚才哪位找?”单凭一个声音我就大概猜到他是谁了,不过我不禁猜测他会打给我的原因。是为了我今天的无故旷工还是为了昨天我的偷窥?

  “是我,何英奇!”他非常简洁地回答。

  “今天很抱歉,我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没有去公司。刚才也是因为脑袋一直昏昏沉沉地所以没有听到手机的铃声!”我理所当然地对他撒谎,然后静静地等待着他出声。

  “恩,我了解了!你的病很严重吗?需要多休息几天吗?”他淡而有礼地询问道。

  “不用,我明天会准时上班的!”我认为他对我的关心只是出于客套,所以我丝毫没有犹豫地回绝了他的好意。

  我这个人一向无所畏惧,即使昨天被他发现了我的偷窥,我也没有没必要害怕,难道他还能将我毁尸灭迹不成?

  何况在相处的这一个多月中我对他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相当的内敛、沉稳,虽然过于深沉的表面让人没办法一下子探到内心,但他也不是那种会做出卑鄙行径的小人!

  再说他也有把柄落在我的手里,所以我根本不担心他会做出什么伤害我的事!

  不过若是换做被个性较富侵略性的南源赫发现的话,那我恐怕还真要小心行事。

  “好的,那你好好地休息吧!明天见。”没有多余地我们同时收了线。

  我仔细斟酌着他打电话给我的目的,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和,平静得连音调的起伏都没有。而且对于昨天发生的事也只字不提,这种情况下我根本没法从说话的语气中探出他真实的情绪和想法!不过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实在不成的话就辞职不干逃出那个是非之地。

  “怎么了?”挂断电话我若有所思了好一会儿后身旁的裴子骞才出声。

  我对上他的黑眸,挤出一个安抚的笑容“没什么,公司的电话。”

  “你今天没去上班不要紧吧!”他一只手支着身体,一只手亲昵地拨弄着我一头大波浪的卷发关心道。

  “我一向循规蹈矩,偶尔生病请个假会有多大的问题呢!”我不以为然道。

  他低笑一声,贴在她的耳畔低喃“我认识的小曼可不是这样哦!”

  我撇撇嘴挑衅道“那是你还不够了解我!”

  “那请问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对你进行更深入地了解呢?”他轻笑着掬起我的一缕秀发置于唇边。

  “你觉得你还不够深入吗?都已经顶到我的身体内部的器官了!”我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抛了一记媚眼反过来挑逗他。

  蓦地他又一次脸红,好象仍是不习惯我露骨的言行!而我似乎从逗他脸红中得到了乐趣,他可爱的模样让我好有大女人的成就感!看他从一个28岁的成熟男人瞬间变为一个只有18岁情窦初开的少年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嘻嘻!”我嬉笑一声后扳过他的脸对着他的唇重重地啵了一下后翻身下床,拿起凳子上的衣服慢条斯理地一件一件穿回身上。

  就在我扣上最后一个纽扣的时候,他才黯然出声“你要走了?”

  我抬起头对上他略带失望的眸,我当然知道他一点也不想我离开,但我却不能为了做更多的停留。昨天一晚的放纵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况且我也不能够给他过多的希望,免得将来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你还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吗?”我微笑着反问他。其实不用问我也知道他的答案,但女人的虚荣心让我想听他亲口对我说出。

  “我会!”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他回答得没有半点迟疑。一直绞着我的黑眸闪了闪,随后立刻垂了下去被长长的睫毛覆盖住。

  这就够了!我在心底暗忖。

  最后我勾起嘴角给了他一个迷人的微笑“这是个很好的开始不是吗?”在他微怔的目光下我提起皮包从容了走了出去。

  女人不能太粘男人,同样的男人也不能太粘女人,否则肯定会适得其反,从而加剧双方的厌恶感。

  当新鲜感褪去之后面对的将会是更多的无奈与痛苦,而我这种自私的女人是绝对不可能让自己陷入痛苦的泥沼还要装聋作哑!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因为厌烦而去伤害他,保持适当的距离是有必要的!

  即便是以后真被爱情侵蚀上了身,我相信我也能够理智地做到‘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因为这辈子我早已注定成为一株自恋的水仙花,爱自己甚过爱他人千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