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忠犬训成记 ☆、110 北北也要

乱伦小说   2022-05-09   

  “暖暖是北北的小母马,是北北的骚母马…北北,暖暖难受…你的小母马的小骚穴里痒,北北…啊…”梁暖暖的唇一下下的在男人唇上拱着含着,希望他的大掌不是压着还是握着她的臀部帮助她下面的小嘴一起吃着那巨物。

  “那小母马,给不给北北骑…给不给…北北干…”何旭北的双手真如女人刚才想象的那般握着女人弹翘的臀部,帮助女人往她的小肉穴里慢慢的喂着肉棒,解馋却不解饥渴。

  “北北…给嘛!给嘛!小母马给北北骑,北北干嘛!啊…要嘛…用力嘛…”女人的身子在男人的身上扭着,期待着那迅猛的爆发。

  何旭北搂着梁暖暖的身子,一起躺倒在地毯上,他的身子一个侧转,就将梁暖暖的小身子按到了身下,肉棒在蜜径里转了半圈後又回归正位,把里面继续填塞的满满的。

  “骚丫头,北北爱你,好爱你…”随着爱语在唇边的倾吐,他的唇用力的包裹着女人的小嘴,将小嘴里溢出的呻吟之声吞进了他的身体里。男人强健的窄臀也力道大发,大肆的骑乘着他的母马。

  梁暖暖的小手在男人背部滑动着,男人每一下的深入狠顶,小手时而握紧成拳,时而在男人的背上滑动,指尖有时不注意就在男人身上滑出移一道血痕,男人不疼反喜,因为这是自家女人为他失控的表现。

  硕大的巨头随着肉棒的顶入在花心里敲击着,敲击着里面已经裂开的小口只能哆嗦的为它开启,巨头扭着身躯往里挤着,挤的女人的小舌从男人的口里抽了出来,张开小嘴放声尖叫,男人又猛地将她吻住臀部一个全力顶入,终於将硕大又插进了子宫口,被最里面的那张小嘴含着吮着,蜜径里也仿佛有几千几万张的嘴同时在吸着肉身,爽的男人感受着拔出的“啵”声,又下足力道的在女人的体内全力冲刺起来。

  梁暖暖觉得自己被何旭北简直要撞晕了,可是快感却拉的她一次次的为着他的进出而吟叫而沈迷。

  “啊…着火了…啊…”

  梁暖暖觉得那时而被男人热棒摩擦摁揉的小珠上仿佛着了火一般,男人的每一下插入都使它格外的兴奋,它不停的振动摆荡,渴望更多的安抚。一股热潮在男人持续不断的撞击下,猛然冲向女人的蜜径,穴壁不停的收缩,全身的肌肤也不停的颤动,连花壁也颤了起来,它们都为那灭顶的快感的到来而拍打喝彩。

  梁暖暖的双手从何旭北的背上滑了下来,全身又不受她控制的抖了起来,花心里也如泉水般往外喷着水汁,而且有源源不绝之势。

  兴奋的何旭北那还积蓄下来的很多能量都没有用尽,他压在女人的身上,肉棒继续在紧缩的蜜洞穿插着,女人身下的那块地毯早已被两人流下的淫液打湿,男人的一只手更隔着乳贴抓捏着女人的乳房,体会着这股不一样的触感,腿间巨物仍是持之以恒的在女人的蜜穴里冲刺。

  梁暖暖的心里在後悔,最後胜利的还是何旭北,她当时脑子也不知咋想的,就想骑北北,可还是被他骑回来了,可是不可否认,她也在北北的身下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她也从他的身上找到了幸福。

  男人的巨物继续在女人的嫩穴里驰骋着,软肉外翻,汁水横流,两人的腿间都淫靡不已,可是这场激爱却没有停止的趋势。

  外面已然正午,太阳正烧烤着大地,秘书们见总裁办公室里房门紧闭,想着那梁小姐从进去到现在一直都没出来,她们既在淫荡的想着,又在幻想着里面进行着怎样事情。她们好好奇,好八卦,但还是不敢靠近房门一步,虽然总裁看起来无害,但能在商界混到这种程度,能是吃素的人吗?该狠起来,肯定也是杀伐果断的吧。

  沈思敏的qq可一直挂着呢,别的秘书不知道,她可是看着总裁勾着暖暖的内裤擦汗的!当过後,沈思敏把这件事告诉梁暖暖时,梁暖暖汗的要死,她也没脸告诉小敏其实她就躲在桌下,还玩吧了北北的脚掌。不过,自家北北有时还是单纯的好可爱啊!不过牲畜无害的人有时候逞起凶来可就是禽兽了。

  “北北,暖暖也爱你!”梁暖暖的耳边还回荡着男人以吻封缄之时吐露的爱语,她补上了她迟来的情话。

  爽的要死的何旭北躺在地上,把暖暖的小身子扒到自己的怀里,真希望以後暖暖经常来办公室看自己啊,这样哪怕让他天天上班他也乐意。

  梁暖暖被何旭北抱着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看到房间里面一张张照片,那些都可以去开摄影展了,她各个时期的照片,婴儿时、幼稚园时、小学时…他参军前夕自己趴在他背上的、她与穿着军服的他的合照…中间空缺了四年,他贴了好几张素描像,她知道那是代表不同时期的自己,素描像的後面就是她最近的照片。

  “北北,我们待会再拍个骑马照吧!暖暖也想挂这边呢!”何旭北还真给自家暖暖的一句话给吓了,这休息室虽然是禁地,但他还真不敢把暖暖和他欢爱时的照片给拍了挂上去。

  何旭北定定的看着自己的目光,让梁暖暖还真从何旭北的眼中读出了他此时的想法:“何旭北,你在想啥呢!我想拍小时候暖暖骑在北北背上那样的照片。”

  哦,是那样的啊,真也把他自己给吓了,於是那天以後,何旭北的休息室里,又多出了一张梁暖暖甩着领带骑在何旭北背上的照片,当然,他们的衣服穿得是完整的,照片里,梁暖暖笑的很是开怀,何旭北的眼中虽有着变扭,但眼中难掩宠溺。

  躺在浴缸里的梁暖暖,看着周围的一切,她喜欢的浴缸的造型,就连沐浴露、洗发水、浴巾…都是她最喜欢的牌子,就连他刚才拿进来的新睡衣,也是他洗过的,她最喜欢的布料。他刚才还死命撒娇着想和自己洗鸳鸯浴呢,自己可是扭了好久,才让他不甘愿的出去了,早知道她应该让他留下来的,因为她又感动的想和他亲亲了,不如下次和北北试试在浴缸里是什麽感觉吧。

  梁暖暖拉开衣柜,里面是一整排她的衣服,很时尚也很亮丽,不过吗,都挺保守的,裙子那是过膝的,短袖那是过腰的…这男人…不过自己还是好喜欢,要是今天她不过来或者没有小敏告诉她,她还不知道他过去几年的生活,他为她准备了这麽多,只为她某天的回来。

  “暖暖…喜欢不?”黏人的何旭北那是又黏了上来,边问边动手动脚,不,是动手动嘴,手是往空荡荡的睡衣里面钻,嘴是往人香嫩可口的脖子上啃。

  天持续的晴朗,阳光烤晒着大地,他们的感情还是一样的甜腻,空气里的每个小分子都体会了这种如蜜糖般的美好。